二九一十八

我的少年,永不走散。

【异坤同人】一千零一夜

第二十四章  深秋的酒店窗台

回归更文,各位久等了(*  ̄3)(ε ̄ *)
五一休了长假,回来太多工作要处理┭┮﹏┭┮


纯属虚构圈地自萌勿上升。

~~~~~~~~~~~~~~~~~~~

王子异乘坐的航班下午五点落地首都机场,可是他的手机没有开机,他没有联系蔡徐坤,也没有回家…

 

六点,七点,八点…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始终没有王子异的任何消息……

他一遍遍的打给他,一直是“你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的提示音;他打给他的助理,却一直无人接听……

他怕他出事,拜托徐品平调查发现,他的确登上了回京的飞机,飞机准点安全抵达,他的车还好好的停在机场的地下车库,人却不见踪迹…

 

天黑了下来,他颓然的坐在王子异家冰冷的地板上。他一遍遍的刷新翻看着机场有关的实时新闻,给机场附近的医院一个个的打电话,却没有任何关于他的信息…

 

空荡荡的房间里还残存着他的气味,熟悉而安定,但他的心越沉越深……

他似乎回到了十多年前那些夜晚,他失去他所有的音讯,怎么也找不到他,他的世界一下子失了颜色…

 

他心急如焚,却无计可施……

 

 

黑暗中他坐了很久,不知听了多少遍“你所拨打的电话暂时无人接听”,王子异助理的电话终于被接起。

“喂…”

“您好,我是蔡徐坤。请问王子异先生有联系您吗?”蔡徐坤迫不及待地说。

“……”

“如果他联系您了,如果他有其他的事情耽搁了,或者他有急事…请您告诉我…您只要告诉我他是安全的就可以了……”蔡徐坤已经语无伦次。

“蔡先生…王总他…他已经安全抵京,但…集团临时有事,他…可能暂时无法联系您……”

“他去了哪里?他现在在哪?您能告诉我吗,我可以去找他,我不会耽误他的工作,我……”蔡徐坤急切地问,紧紧的抓住这根救命稻草不放。

“对不起,蔡先生。我还有急事要忙。很抱歉!”

 

“嘟嘟…”的声音,电话被生硬地挂断,再也无法接通………

 

 

夜色沉静而浓厚,蔡徐坤驱车驶出王子异家。

他的手机从下午开始就不断有电话、信息的提示音,但他无暇看顾。在确认了王子异安全之后,他也只扫了一眼就丢到一边不再理会…

 

夜色依旧沉静,世界却已倾覆。

 

——王子异,这一次无论你在哪里,我都要紧紧抓住你,绝不会放开。

 

蔡徐坤在心底一遍遍的重复着,如在神明前虔诚的祷告。

 


【卓越娱情:爆!偶像巨星蔡徐坤与简单快乐王子异坐实恋情】

………数月前回国发展的格莱美巨星蔡徐坤私下一直与简单快乐总裁王子异保持着亲密的恋人关系。蔡徐坤曾多次被我方记者拍到深夜出入王子异位于城南的私人住宅,甚至彻夜不出;而王子异也多次驾驶豪车前往坤音总部接蔡徐坤下班。蔡徐坤爆出抄袭侵权案当夜,王子异曾前往蔡徐坤位于城南的住宅,第二天清晨才离去,二人共度十几个小时。似乎二人已经同居很久……

蔡徐坤被起诉两首大热歌曲抄袭侵权,今日下午王子异突然发布关键证据,证据中的歌曲已被证实由蔡徐坤和王子异共同演唱,可能是王子异出面力挺恋人。

而蔡徐坤与王子异的同性之恋的传闻由来已久,十年前蔡徐坤曾当众否认,十年间二人在公开场合并无交集,让人不禁怀疑十年间二人无交集只是表象,恋情已从地上转到地下…

 

 

新闻爆出后,蔡徐坤住所已经有大批记者和粉丝蹲守,他只能住在酒店。

“…这些人太狠了!”周轩把资料一摊,揪了揪头发,一脸愤怒。

昨天傍晚著名狗仔团队发布了跟拍王蔡的新闻,曝光二人恋情,其他媒体闻风而上,经过一夜的发酵,连十年前决赛当晚二人被偷拍的照片也翻出重炒热度,一时间全网震惊…

 

“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沉稳的徐品平也有些招架不住。

“下午李通案开庭我们不用担心…但禁药案件,检方的处理结果一直没出,我现在很担心节外生枝…毕竟我们还不知道是谁在捣鬼…还有那几家代言品牌的违约诉讼案也是一场硬仗……”徐品平一件件的数着,越说心情越沉重。

“…坤坤的粉丝十年前就不喜欢他和王子异扯上关系,这下恋情都曝光了,不知道会是什么反应……”

“…嘘…”徐品平做了个手势给他,示意他不要当着蔡徐坤的面说这些。

 

可是蔡徐坤木然的站在窗边,没有动也没有说话。

“…坤坤…”他昨天晚上从王子异家回来开始,一直一言不发心事重重。

“坤哥,你别太往心里去,这些事咱们一件件来处理,总能都解决的…”周轩安慰他。

徐品平也很不忍心,“坤坤,你也别太着急了,我问过海原集团的人了,他是安全的,他总会回来的……”

 

王子异现在一定也在思念着他,等待着他,这个时候他更不能颓废下去。

蔡徐坤强打起精神,振作起来。只有他自己好好的,才能更快的去见他。

 

“不用担心我,我只是在想从哪件事情开始入手!”蔡徐坤转过身看着他们俩,脸上是坚定的笑容。

“哈哈,这才是我坤哥!”周轩拍手称赞,徐品平也是一脸欣慰。

 

“周轩先说说转账借名账户,你最近又查到了什么…”

“正是我想说的!虽然他们很狡猾,各种借名账户转来转去,但还是被我揪住了!说出来一定让你们惊掉下巴……”

……

 

“怎么可能!怎么可能会是………竟然都是他做的……”徐品平一脸震惊不可思议。

“……原来翻来覆去,坏人就在身边!坤哥,你打算怎么做?要起诉他们吗?”周轩咬牙切齿。

“……合作这么多年…他们始终是商人……况且即使起诉,我们的胜算并不大…”

“坤坤说的对,咱们的证据来源并不是正大光明……”

 

“气死我了!……还有十年前发布伪造逮捕令的新闻媒体,背后的资方到现在还没有查到……”

“太恶劣了,到底坤坤哪里不好,这么多人都要打压他……”徐品平也忍不住了。

“…拜托你继续查下去…”

“这比查借名账户难太多,我会继续想办法,但不要抱太大希望……”

 

“坤坤,关于那些新闻,你要不要澄清一下,国内的粉丝和合作方肯定不能接受,我怕……”徐品平说出了自己的顾虑。

“澄清什么?该说什么?说坤哥和王子异只是兄弟,还是说他们是恋人、灵魂伴侣?这是他俩之间的事情,关其他人什么事!拜托!这都2028年了好嘛,不要这么顽固不化……”周轩在国外长大,思想开化,一直不能理解粉丝大众对艺人的道德捆绑。

“我就是建议,你…”俩人各持己见不肯让步又斗起嘴来。

 

蔡徐坤静默的站在窗边。

才十月份下旬,秋意却已浓厚,树叶早已经掉光。

 

今年应该很快就要下雪了吧。子异,你在哪里?

子异,你能陪我看第一场雪吗?

 

 

蔡徐坤和王子异恋情被曝光后,蔡徐坤一直在酒店不出门,媒体记者一直无法找到他,他也没有回应恋情。简单快乐和海原集团也拒绝了所有相关采访,没有任何回应。

蔡徐坤因接连发生的歌曲侵权抄袭案、禁药走私嫌疑案件,深陷信任危机,在竞争经纪公司的推波助澜下,媒体风向开始转向“蔡徐坤欺骗粉丝大众”这一方向,真真假假的大做文章。

信任缺失,对于一个有国际影响力的成熟艺人,无疑是致命的。国内蔡徐坤个人粉丝站一片哗然,尚未确认的侵权抄袭和禁药走私嫌疑,粉丝们还可以等待观望。但随着恋情的曝光,陪伴着蔡徐坤一路走来的粉丝们,怎么也不相信他们热爱的偶像会欺骗他们,会瞒着他们继续着同性恋情。

恋情曝光的三天后,蔡徐坤国内开站时间最久的粉丝站留下“十五年相伴终走散,愿你此后一直安好”的告别语,解散所有站内粉丝群,宣布正式关站,而其他国内粉丝站也先后撤下了“力挺蔡徐坤”的置顶宣言……

 

侵权抄袭案一审胜诉,蔡徐坤以伪造证据恶意诽谤正式起诉李通。但他国内代言的五家知名品牌,仍相继向他提起了违约赔偿诉讼……

蔡徐坤在国内的风波,也引起了美国经济公司big mechine的重视,他们要求蔡徐坤尽快妥善处理,否则也会采取非常手段……

……

 

 

王子异消失的第五日,蔡徐坤仍然没有他的任何消息。

他一有空就给他打电话,他的手机却始终关机。

每个夜晚他都难以入睡,失眠症卷土重来,折磨着他。

每个失眠的夜晚,他偷偷的去王子异家,输入那个他无比熟悉的门禁密码,但始终一室空寂……

 


在王子异消失后的第七天,蔡徐坤终于见到了他。

——却让自己陷入了更大的痛苦中。





评论(12)
热度(72)

© 二九一十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