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九一十八

我的少年,永不走散。

【异坤同人】一千零一夜

本故事及所有情节纯属虚构,不可能有雷同!!!
圈地自萌,不喜勿入,请勿上升真人!!!
饭圈水太深,我是求生欲很强的正牌一捆妹…
~~~~~~~~~~~~~~~~~~~

第二十二章 秋色萧条的阳台

第二天清晨,王子异就离开了,他因为公司的业务要去香港出差几日。他离开时蔡徐坤还在睡,王子异轻吻着他的睡颜,低声说着:
我爱你,等我回来。
而他深爱的他还在沉沉的睡着,不知道有没有听见…

爱奇艺娱乐:蔡徐坤抄袭侵权案后续

距离李通提出诉讼已经过去四天,除当日蔡徐坤经纪人发布《never love you》这首歌的原创证据外,另外一首歌曲《come back to you》始终未发布有力证据。
蔡徐坤抄袭侵权案将于下周三正式开庭审理,据业内人士分析,就目前公布的资料,如蔡徐坤不能提交更有力证据,仍然存在败诉的可能。
目前蔡徐坤的专辑宣传活动已全面停止,《我是歌手》的录制虽已结束,但总导演告诉记者,会就事态发展合理处理蔡徐坤参与的环节。
另外今晨消息,因原创纠纷,格莱美组委会已正式将《come back to you》从年度最佳歌曲入围名单中除名…


接连几日,蔡徐坤都呆在个人私密性极高的住所,忙着和助理周轩、个人律师徐品平一起收集整理资料,以应对即将到来的开庭。而关于和坤音的续约问题,坤音方面仍然不死心,时常派出多年合作的同事担当说客,但蔡徐坤已经下定决心不再和坤音续约…

“…李通方提供的证据伪造的痕迹太明显,我们可以抓住这一点反诉其他证据的真实性…”周轩也略懂法律。
“对,但李通也参与过《come back to you》的后期制作,从目前掌握的证据看,我只有百分之八十的把握胜诉……如果能找到当时录唱的demo,我将会有十成十的把握…”徐品平自从十年前就担当蔡徐坤中国区个人律师,业务水平很让他放心。
“可是坤哥不愿意打扰他这位朋友…”周轩偷偷瞄了一眼一旁陷入思考的蔡徐坤。
“那我会尽全力争取胜诉……”
“我查到前几日李通个人账户进账了100万,我们可以合理怀疑李通是拿钱办事…”
“你这属于侵犯个人隐私,不能当作法/庭证据…”
“呃…坏人总是有方法逃脱……坤哥,你猜我还查到了什么,给李通转账的账户和上个月和国外暗网组织有交易的借名账户,完全一样!现在只要查到这个账户的主人,就知道谁在背后搞鬼!”
“周大才子,果然厉害!”
“那当然!坤哥你这回来才两个月,就发了一张专辑录了一个综艺,就惹了一身事儿,到底碍到谁了,这么看你不顺眼!”
“……”蔡徐坤又陷入沉思。
“坤坤这突然回国,本就竞争激烈的国内的音乐市场一下子被他分去不少份额,在代言、时尚资源方面,不少同类型艺人被他吊打。坤坤在国内根基还不稳,那些经纪公司每个大佬使点阴招就够我们受的!”
“现在因为续约问题,坤音对我们完全不管不顾,我们真是孤立无援…”
“不要丧!我们岂是好欺负的,有两位大神相助,我蔡徐坤一定能度过这波黑暗!!”
“哈哈,承蒙坤坤看得起!”
“这些年坤哥可一直是我兄弟,这都是小事!哈哈!”
“不过,我觉得他们不可能就只做到这里,这几件事并不至于完全打垮我…”蔡徐坤一直再思考近期这几件事情的联系。
“我也觉得,他们看起来早有部署,步步紧逼,可能就是要做到把你拉下马为止…”周轩每天咋咋呼呼可是头脑很是灵光。
“…我们早做准备为好。”徐品平也是非常值得倚重。
“怎么做准备?”
“…把一个艺人打垮,无非绯闻、原创抄袭…”蔡徐坤把自己一直思考的事情告诉他们。
“还有…就是涉/毒、违/法…”


与此同时,在这座城市的另一端。

“下周开庭即使他能胜诉,他的个人形象也严重受损…再加上前几日的绯闻,广告商不会善罢甘休…”
“这其实不足以打倒他,可能让他越黑越红…”
“你有什么高招…”
“高招倒是有不少,就看你想要做到什么境地……”
“…掌控不了的就毁掉,以绝后患!”
“都说最毒不过妇人心,我算是领教了!”
“哼,当初要不是我,他怎么可能有今天,现在翅膀硬了想飞了,岂能这么放过他…”
“我们果然合作愉快……”
“…我其实挺诧异,就不怕他知道,他父亲怎么会容忍你做这些事…”
“知道又怎么样!就他们那档子龌蹉事!我哥其实已经默许我做这些事,他是我哥属意的集团继承人,他不希望为了一个蔡徐坤就毁掉…至于我——
哼!我希望,毁掉他们俩个!”
……


【爆】蔡/徐/坤涉/嫌走/私禁/药已被检/方立/案调查
昨日海/关查扣一批违/禁包裹,其中包含40粒禁/药安菲唑命。据检方消息,此包裹由美国一家私立医院发送,虽然收件人是一家诊所,但最终使用人为知名艺人蔡徐坤。目前检方新闻发言人宣布已受理此次禁药走私案件,并且保留对蔡徐坤以走/私使用禁/药提起诉/讼的可能…
据了解,安菲唑命在欧美是处方类止痛药,而其中所含罗曲马多为我国国内违禁药品,禁止使用和流通。

今天头条:陨落的巨星 蔡徐坤深陷失格漩涡
蔡徐坤抄袭侵权案开庭在即,不排除蔡败诉的可能,而昨日又因禁/药走/私使用被检方立/案调查,九月份还曾全网流传蔡徐坤绯闻事件。
回国发展仅两个月的蔡徐坤,接二连三发生绯闻、抄袭、违/法走/私行为,作为公众人物做出了最坏的示范,让粉丝和民众不仅怀疑蔡徐坤已失去作为巨星的资格…

“什么狗屁无良媒体!瞎写的都是什么鬼东西!我一个个去起诉他们!!”周轩“嘭”的一声扔掉手机,气的满脸通红。
“…果然被坤坤料中了!”徐品平正忙着和美国医院取得联系。
“还好我们早有准备!”蔡徐坤冷静地说。
“是的,已经和美国医院确认过,包裹并不是他们发的,系伪造。而且你也有半年多不再服用安菲唑命止痛药,相关诊疗、药物使用记录,我都已经提前准备好了,明日证据提交后检方很快就可以结案。”
这次事件被蔡徐坤提前料到,所以他们应对处理速度非常迅速。
“他们的手段还真是拙劣!抄袭、走/私,下一个是什么!杀/人吗?做人能不能有点底线!”
“现在我们仍然需要担心侵权案的庭审,另外广告商可能会起诉坤坤违约,还有big mechine那边可能也会很不满,他们之前不赞成坤坤回国发展……”
“当务之急是要全力准备侵权抄袭案,一定要胜诉…”

他们三个正讨论着,蔡徐坤的手机响起来。他看了眼来电显示,笑容立马附上眉梢。

“子异——”蔡徐坤起身去了阳台,今年的秋天来的特别早,没几日树叶子都快掉光了。
“坤…你很累吧?有没有好好吃饭?”王子异听出他声音里的疲惫。
他声音有点遥远,却让他感到温暖安定,蔡徐坤把手机凑近了点。
“我没事,现在在战斗状态,血量满格,哈哈!”蔡徐坤故意拔高声音。
“坤,你那时候…腰痛是不是很严重,是不是…”
安菲唑命对骨髓有不可逆的损伤,非极端情况,欧美医生是不会给患者开这个药,王子异脑海中浮现那日演唱会看到的场景,胸口抽痛的说不下去。
“都已经过去了。你看我现在不是好好的站在你面前,一天吃六顿,还能…还能…那个…”蔡徐坤扭捏起来,其实在那方面他从来没占下风,就是说出来有点不好意思。
“嗯?哪个…”王子异明知故问。
“哎哟,王子异,你很烦!”蔡徐坤觉得自己脸上有点烫,还好他没在面前。
“我哪里烦了,我的小玫瑰,哈哈~”

“……坤,我查过我小叔的账面…可能…真的是他做的,我也不知道他还会…”王子异一直说不出口,他感觉到很为难很心痛,小叔做这些一定是经过父亲默许。
“子异,你不用担心,也不用做什么,不要为难。相信我,我会处理好的。”蔡徐坤知道他们的感情不会轻易被人接受,他何尝不知还有后面更多的陷阱在等着他。
“坤…对不起…”
“子异,我们之间从来不用对不起。”但是为了爱他,为了和他在一起,他已经愿意放弃一切。
“不过,子异呀,广告商要是起诉我,我可能最后赔的连裤衩都不剩了哦!王总,你可要养我哦,虽然我吃的有点多,嗯是吃的很多……”
“哈哈…”王子异忍不住笑出声。
“那可说好了要养我哦!”
“好。”

















评论(5)
热度(72)

© 二九一十八 | Powered by LOFTER